城北白邪

这边就主要发存稿,扩列什么的私信

韩影帝和李医生的二三事

“医生,我还有多久?”韩信半死不活地倚在真皮沙发上,懒洋洋地问在不远处的桌子旁忙活的褐发青年

然后就从青年那边飞过来一个文件夹,精准地砸在了韩信的脸上,青年回过身来,有些冷漠地看着在沙发上一脸痛苦地抽冷气的韩信

“别说的跟你快要过去了一样,糟心”李白收拾好桌子上的文件,放到一边“扭了个脚而已”

“啊…疼疼疼”韩信“哭天抢地”地按着自己的鼻梁,对李白的话充耳不闻“我的脸啊…我是不是要毁容了…那我以后还靠什么吃饭啊”

“行了行了别嚎了”李白在一旁冷眼旁观了半天,终于是心软(看不下去)了,走到沙发旁,坐在韩信身边,抬手揉了揉人高挺的鼻梁,半开玩笑地问“没把鼻梁骨砸骨折吧?”

“没有”韩信立马换了副脸相,一把把李白拉进自己的怀里“不过就是还有点疼,需要李医生给我一点专属治疗~”

独属于韩信的磁性声音撞入李白的耳膜,李白不知何时红了脸,挣扎着从韩信的怀抱里脱出身来,支吾了半天,最后指着韩信有些恨恨地道“你,你真的是太…”

“太怎么了?”韩信笑着看着李白,声音里全是满足

“太…算了算了,我不管你了你自己玩吧”李白似是心有余悸一般,转过身匆匆离开了客厅

李白是韩信的私人医生,但二人的关系远不止于此。他们从高中就认识,同时也是一对相爱了很久的恋人

就在今天上午,李白正在看资料的时候,一旁的手机突然振动了起来,来电显示上的“狗韩信”三个字清晰可见

李白本来以为是他又发了什么疯,刚分开不到几个小时就着急给自己打电话

所以说在一开始听到韩信有气无力地说他脚崴了的时候,李白还不是很相信。直到片场的工作人员在一边作证,李白才明白,韩信是真的扭到脚了

李白火急火燎地赶到片场,本来以为韩信会是一脸惨相,没想到韩信这厮还仗着伤摆起谱来了:只见他悠哉悠哉地斜靠在椅子上,右腿放在一旁的矮凳上,手里还拿着个不知道从哪顺过来的小风扇…

看见李白来了还不忘跟人热情地打个招呼

合着您老受伤了还挺滋润的是吧?!

李白心情复杂地看着面前一脸无辜的韩信,二人相顾无言,倒是导演看见李白来了,赶忙扔下手里的工作跑过来,一边不住地道歉,一边和李白说明情况

李白看着韩信听了半天,最后就得出来一个结论:韩信根本没什么大事

不过李白还是带着韩信回了家,一路上韩信跟个树袋熊一样挂在李白身上,到家之后李白忙着给韩信上药没空理这尊大佛,韩信就开始潵泼打滚,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

现在韩信看着李白匆匆离开的背影,笑了笑,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打开了微信

521和平常一样过去,如果不是窗外的霓虹灯,李白甚至忘了今天是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

韩信也不表示点什么…算了,他表示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不表示也罢。李白神游了片刻,又回过神来,轻轻摇了摇头

“叮咚——叮咚——”清脆的门铃声响起,韩信在卧室懒懒地喊道“有人来了!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”李白回答着,站起身,打开了房门

“李白先生是吧,这是您的爱人为您点的520朵玫瑰”门外,戴着鸭舌帽的快递员轻轻笑着,将手中巨大的花束递过去

李白一时没反应过来,愣了几秒钟后才从快递员手里接过花束,有些迟疑地道“谢…谢谢”

“满意的话请给个五星好评哦”快递员鞠了个躬,转身离去。李白关上门,低头看着手里一大捧怒放的红玫瑰,韩信从卧室里一瘸一拐地走出来,站在李白面前“喜欢吗?”

李白笑了笑,将花束举到韩信面前“你送的?”

“不是我,你还能有哪个爱人?”韩信手环上李白的肩膀,和人一起看着那花束“你就没看出来这里面还有些什么东西?”

李白闻言迟疑了一会,目光扫过全部的花朵,却发现有一朵玫瑰花开的比其他花都大。他伸出手去,拨开层层叠叠的花瓣——

里面赫然是一枚晶莹的钻戒

一生只能买给一个人的DR钻戒

李白的眼眶不知为何湿润了

“你以前总说我不够浪漫,我就想今年认认真真的准备一点什么

“这个主意我想了很久,也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”

“太白,今日521,不过521,不止今日”

李白擦了擦眼角,看着韩信笑了笑“好老套的主意

“不过,我很喜欢

“521快乐,重言”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